团结一心 共创未来

时间:2018-07-06 08:53点击:

2018年7月5日下午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在A411教室举行了学生干部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计信学院学生管理副院长黄胜旺担任主讲人,计信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全体学生会干部以及各班班委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黄院长在讲话中阐明了未来学生工作的目标和方向,重点强调了学生们的安全问题,安全是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同学们能够珍爱生命,远离风险。随后,黄院长强调同学们一定要团结一心,团结奋进,积极向上,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身为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最后,黄院长提醒各位学生干部要不断为自己“充充电”,毕业离开校园后也要不断的为自己“充充电”,确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黄院长讲话结束后,计信学院团总支书记郑春姣老师对接下来两周的工作做了工作安排。

本次培训会,为学生干部接下来的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思想认识,有利于学生干部更好的起模范带头作用,更好的服务同学,服务学校。老师、学生干部、学生,要团结一心,努力奋斗,共创计信学院美好未来!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