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资助诚信教育签名活动

时间:2018-06-04 13:40点击:

2018年6月3日晚上6:30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在教学楼开展了资助教育主题班会及签名活动。

计信学院学生管理人员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培养学生的诚信品质,全面提高大学的思想道德素质,从而推动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会后,随即开展了签名活动,此次签名活动更让同学们牢固树立诚信为本、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信用意识和道德观念,同学们纷纷在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姓名。

此次“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的成功举行不仅仅让同学们了解和认识了诚信,更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诚实守信与实现自身价值的密切关系。通过本次主题活动更形成了有广度、有深度、有社会影响力的宣传声势,从而构建以诚信为荣的校园文化氛围。

(王善凯  崔依舟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