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齐鲁理工学院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及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SRT)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6-04 09:50点击: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及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SRT)的开展,评价项目实施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和实施效果,按照项目实施期限,现对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2019年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SRT)项目及应于2019年结题但尚未组织结题验收的项目进行结项验收,其相关事项如下:

一、材料准备

1.《齐鲁理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包括国家级、省级和校级,填写报告书时在首页“项目级别”一栏对应填写国家级、省级、校级)。

2.《齐鲁理工学院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SRT)项目结项报告书》。

3.学生以首位公开发表的论文或出版的著作或研发成果的产品及成果应用等成果材料(注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支持)附在相应的结题或结项报告书后。

二、验收方式

1.学院汇总整理2019年《齐鲁理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报告书》(附件1)、《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验收信息汇总表》(附件2)。

2.学院汇总整理2019年《齐鲁理工学院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SRT)项目结项报告书》(附件3)、《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SRT)项目结项验收信息汇总表》(附件4)。

3.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和省级项目负责人,要求于6月20日前,登录“省创计划平台”完成网上结题内容的填报。

4.将附件1-5相关材料于6月20日前打印纸质一式两份报送学院教学科,同时将电子文档发至邮箱:453763795@qq.com。

 三、相关要求

1.学院要高度重视结项验收工作,认真组织、广泛宣传,并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认真组织大创工作组完成《评分表》(附件5)。

2.学院相关项目负责人,项目工作组对学院提交的项目结项或结题书认真审核,对其研究任务的完成情况及研究报告等进行认真审核。

3.审核通过后学院负责人在结题(项)报告书上签字通过。

 

附件:

1. 《齐鲁理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

2.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信息汇总表》

3. 《齐鲁理工学院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SRT)项目结项报告书》

4. 《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SRT)项目结项验收信息汇总表》

5. 《评分表》

 

 

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6月4日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