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培养方案讨论会

时间:2018-06-12 10:40点击:

6月11日下午,我院B418办公室就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培养方案展开讨论,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调整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培养方案中的相关课程。参加会议的有院长、副院长、教学科长、计算机教研室主任等。

会议围绕我院新上专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情况进行讨论,主要是从课程内容衔接、课程理论与实验教学学时等方面,并且结合着其他高校相关专业的课程设置,对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现有的本科培养方案进行了梳理。会上,老师们各抒己见,讨论热烈。

 此次讨论会集中了各位老师对此专业培养方案的建议,这必将对我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进一步完善提供一定的帮助。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