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高校Python语言 及计算生态教学研讨会

时间:2018-04-16 11:10点击:
       为了在“双一流”背景下深入推进计算机公共课及专业课在计算思维培养方面的教学改革,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专业类教指委、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指委联合主办,由济南大学和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承办的“第二届高等学校Python语言及计算生态教学研讨会”,于201841415日在济南召开。

此次教学研讨会共包括13个大会主题报告,主要围绕“理解和运用计算生态”的Python语言教学理念,介绍了国内(北京市、福建省、湖南省、河北省、河南省、云南省)高校Python语言教学改革的几套比较典型的方案及一批应用实践经验,得到了国内同行的高度认可和积极响应。以及3个分论坛,分论坛主题聚焦到人工智能应用和数据分析处理与Python语言教学,契合本科教育教学方法和模式的改革方向。

北京工业大学蒋宗礼教授等做了报告,我校孙婷老师参加了研讨会。通过参加研讨会,了解了各校开展Python语言教学情况,学习了一些学校的先进经验,将对我们开设该课程起到积极作用。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