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说课,美丽绽放

时间:2018-05-11 11:54点击:

说课是教师钻研教材、探讨教法、不断提高教学水平的一种好方法,也是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的有效途径。2018年5月9日下午,数学教研室教研活动期间进行了由许秀娟、刘荣华、艾露露三位老师说课活动,每位老师分别以各自的专业为题,从教材、教法、学法、教学过程、教学反思等多个方面进行说课汇报。

三位教师的课前准备很充分,课件精心设计并制作的很精美,互动也很活跃,展示了教学基本功。同时听课教师认真做听课记录,客观公平公正的指出每位教师说课教学的亮点和不足。

此次说课为提升数学教研室教师的实践教学水平和提高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我院教师树立职业信心和教学能力的提高起到了积极作用。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