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召开“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主题会议

时间:2020-11-30 12:38点击:

时间无迹,奋斗有痕。1129日我院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主题会议。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李鹏的带领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五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支部大会通过围绕“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这一主题的展开,大家“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有了新的认识。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我们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落实,立足本职岗位,用积极的思想推动工作,开启我院党支部新篇章!

撰稿人:王超

审核人:李鹏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