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召开“立德树人守初心、奋进担当新时代”全体党员会议

时间:2020-09-22 10:03点击:

德树人铸师魂,不忘初心正师风。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师队伍建设,强化教师职业道德的整体提升,弘扬和践行“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职业精神。9月21日我院党支部在教学楼A409开展了“立德树人守初心、奋进担当新时代”主题会议。

会议伊始,李鹏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相关内容,要求全体党员教师牢记总书记提出“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使命要求,以此铭志,砥砺前行,努力培养出合格且优秀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与会的党员老师郑重承诺:将无愧于人们教师的光荣称号,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热情献给教育事业,努力教书育人,坚决履行教师的职业道德规范,处处为人师表,做一名新时代“四有”好教师。其次党员学生也纷纷是表示: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要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老师的悉心栽培和无私奉献。

我院本次支部大会,通过围绕“立德树人守初心、奋进担当新时代”这一主题的展开,激励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最美、争当最美,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以此铭志,砥砺前行,努力培养出合格且优秀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人:王超

审核人:李鹏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