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召开“学英雄致英雄 守初心担使命”主题会议

时间:2020-10-19 09:44点击:

观看英雄事迹,学习英雄精神。1016日我院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学英雄致英雄  守初心担使命”主题会议。

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李鹏的带领观看了“灯塔大课堂十三讲”,学习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学习了伟大的民族抗战精神,学习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精神。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英雄精神 担当英雄使命”。首先,李书记说到榜样致敬老英雄,并让每位党员对灯塔大课堂进行学习;其次,李书记让各位党员同志依次发言,谈谈对学习的收获及感悟;今天的安宁生活是多么来之不易,是无数个默默无闻的人,不计得失,勇于奉献,甚至献出生命换来的结果;无论是以前的抗战英雄还是今日的抗疫英雄,他们是名副其实的;最后,李书记进行总结,并让各位党员同志们思考如何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促进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我院本次支部大会,通过围绕“学英雄致英雄  守初心担使命”这一主题的展开,大家“英雄精神 英雄使命”的理解更加深刻我们要学习榜样事迹,不负老英雄的努力,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继续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