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老英雄,建功新时代

时间:2020-10-15 09:42点击:

为传承和弘扬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于10月14日组织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三课《榜样·致敬老英雄》,本次活动采取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全体党员都认真观看,虚心学习,并认真作了记录和反思。

“灯塔大课堂”第十三课选取部分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采访实录,通过真实感人的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讲述他们抗击侵略者、建设新中国的感人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引起党员们共鸣。纪录片中一个个优秀党员,他们无私奉献,甘于平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他们的事迹激励着每一个党员。作为党员,应该时刻树立榜样意识,甘于奉献、敢为先人,在改革发展的浪潮中杨帆起航。通过观看和学习榜样的英雄故事,大家感受到无数革命者、建设者的奉献精神,生动彰显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在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记录心得体会,他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前辈的革命传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英雄前辈为榜样,不忘初心使命,牢记党的宗旨,勇于担当作为。

本次灯塔大课堂学习进一步筑牢了支部党员们的党性观念、宗旨意识,教育广大党员教师忆苦思甜,引导广大党员教师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学习、积极争先,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撰稿人:王超

审核人:李鹏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