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新发展党员主题教育党课

时间:2020-09-28 10:05点击:

9月26日,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2020年度党员发展对象主题教育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李鹏主持。

首先,对新发展的学生党员李鹏书记指出大家要继续加强学习教育,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含义,先发展的每一位党员根据自己的想法总结并说出自己所理解的含义并发表自己的看法。

其次,李鹏书记要求新发展的党员始终要严格要求自己并做好先模范锋作用,积极协助学校安排,配合好老师工作,服务同学。更要时刻把思想和行动相统一,认真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参与、主动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

最后,要求新发展党员积极向党支部党员学习,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同学服务,为学校及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人:王超

审核人:李鹏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