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二讲

时间:2020-08-24 08:50点击:

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于822日组织开展了关于第十二期灯塔大课堂的学习,深入学习了榜样的感人事迹,感受了榜样的力量,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通过此次学习,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抗疫榜样的感人事迹,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学习了榜样的精神,加深了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

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有:聆听榜样的感人事迹,感受榜样的力量,发挥榜样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李鹏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此次灯塔大课堂的主要内容,号召全体党员,在开学到临之际,要发挥带头作用,勇于担当,肩负起自身的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学习了榜样的感人事迹,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履行自身的职责,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