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课

时间:2020-08-22 08:49点击:

为加强党组织建设,8月21日,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八月份关于“坚持不忘初心,争做党员先锋”的主题党课。

首先,李鹏书记阐述本次党课的主要内容,提出要加强学习教育,提升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希望全体党员能够继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精神,在开学之际,党员们要充分发挥先锋作用,积极协助学校工作,做到行动在前,服务同学。开学之际,学校采取错峰入学,实时检测,返校审核等有效措施保证开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又是学校的一份子,该如何准确定位自己,找到自己的职责所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针对这一问题,党员们展开了讨论,发表各自的看法。

基层共产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认真学习防护知识,正确认识和对待疫情,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宣传科学防护知识,积极参与、主动配合学校的开学工作。

最后李鹏书记希望每一位党员在党的指引下,找到自身发展的方向和目标,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及学院建设,为共抗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