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永在,九九如一

时间:2020-07-02 09:13点击:

2020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华诞。为纪念建党99周年,继续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计信学院党支部在李鹏书记带领下按照省委组织部安排部署,结合我省开展的“我来讲党课”和“发现榜样”活动,学习榜样事迹,感受榜样力量。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围绕疫情期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教育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争当先锋,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本次支部大会,就学习榜样事迹,汲取榜样力量活动结合自身进行了反思和总结,再次强调了“一个党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使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仰。

(李鹏)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