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坚持党的领导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0-04-10 18:25点击:

4月8日中午,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集体开展继续坚持党的领导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体党员会议。

今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6次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2次在北京调研指导新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门赴武汉考察,多次发表重要讲话、做出重要指示,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在总书记的带领下,全国人民同舟共济,众志成诚,全国疫情形势持续好转,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这归功于党的正确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我们要继续坚持党的领导,贯彻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我们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继续坚持党的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支部书记李鹏强调,这次疫情是一次大考,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我们要起到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强化疫情防控工作思想意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是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大贡献。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思想精神,继续坚持党的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工作阻击战。

此次线上党员支部大会,我院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李鹏书记带领下还认真学习了关于“继续坚持党的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这一主题的思想精神,深刻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也进一步对疫情防控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全体学生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在做好自身本职工作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坚持党的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在党组织统一领导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听指挥、勇拼搏、见行动,听从组织召唤,在疫情防控中展现青春风采、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深刻学习,全体党员深知作为一名普通党员也应该尽自己所能贡献自己微薄之力,作为打赢防疫攻坚战的坚强后盾,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坚定的信心、必胜的信念。

 

 

 

                                           (李鹏 陈怡霏)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