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是明非 坚持真理

时间:2019-06-05 09:16点击:

 为丰富广大同学的业余生活,让同学们在繁重的学业之余放松心情,开阔视野,我院团总支辩论队于2019年6月3日晚8:30在教学楼B312展开了与化工学院宿舍文化辩论赛的对决,辩论队成员韩瑞云、刘涛、徐晓慧、黄湛博出战。

 此次辩论赛以“在宿舍人际交往中,坦率与隐忍哪一个更容易消缓宿舍矛盾”为辩题展开激烈讨论。比赛过程中双方辩手旁征博引,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辩论手们精辟的措辞,犀利的语言,展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为台下观众奉献了一场旗鼓相当的高水平对决。最终计信学院代表队荣获胜利,反方三辩徐晓慧同学为最佳辩手。

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我院学生们辩是明非、坚持真理的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加强了大学生对宿舍人际交往的思考,进一步推进我院宿舍管理工作持续、健康的开展。

 

 

 

 

                             撰稿人:陈康     审核人:郑春姣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