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信学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19-03-21 16:26点击:

为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2019年3月20日,中共齐鲁理工学院委员会计信学院党支部在教学楼A411教室召开了党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生处赵处长及计信学院党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郑春姣书记主持。

会前,党组各成员积极学习,自我检查,发现不足,列出问题清单,研究整改措施。会上,各成员逐个发言,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存在的问题勇敢的亮出来,接受大家的批评和建议,郑春姣书记做了总结性发言。党组成员发言完毕后,进行了党组成员的互评互议,大家积极踊跃发言,坦率、诚恳、认真、直截了当的指出问题与不足,并真心实意的提出了改正意见,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

会议的最后,由学生处赵处长进行了会议总结,赵处长表示:此次党组生活会的召开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党组成员都能够明确的认识到自身所存在的不足,并下决心加以改正,为支部将来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赵处长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每一位党组成员要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从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这六个方面自行自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出现纰漏及时更正,党组班子成员更要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从而加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刘明军   郑春姣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