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一心向党

时间:2018-11-23 16:31点击:

      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2018年11月20日下午3:30A409教室召开了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关于本年度党员的发展及转正工作,此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郑春姣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到会参加

会议伊始,由支部大会讨论是否接收三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为预备党员。三位同志依次汇报自己这一年来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表现。由入党介绍人郑春姣、宫雪艳老师分别介绍其考察情况,提出愿意介绍其加入党组织的意见。然后,由在场的党员对其进行民主评议,经过认真讨论后进行投票表决,投票一致同意三名同志加入党组织,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进行大会第二项,两名预备党员同志的转正事宜两名预备党员对自己过去一年来的收获与学习成果做了总结,全体党员对其是否可以按期转正进行了讨论最后由在座的党员投票表决。表决通过后,两名新党员纷纷表示要保持良好的风貌,发扬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要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最后,本场会议出席人员对两名党组织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成为一名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此次会议也为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希望学生党员都能够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能够承担得起自己身上的责任,为班级、为学校、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