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入团积极分子培训

时间:2018-11-16 14:56点击:

   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入团积极分子培训11月14日18点30在教学楼a417教室进行,这是我院首次针对新申请入团学生开展的培训,此次培训由团总支副书记张久胜主持进行

    培训会伊始,张久胜副书记先让大家分享了一下自己入团的初衷,大家庄重发言。他讲到作为一位团员,要秉承最纯洁的,对党的信仰要求大家树立明确的信仰目标随后,张久胜副书记给大家介绍了团员培养的任务及流程,使大家更清楚地认识到入团的过程和要求,他还为大家明确了团员的义务:要有理想,有信念,不断提高自己的素质能力,肩负起作为新时代青年所应承担的使命。最后,他以自己的经历启示在座的同学在大学努力学习,服务大众,具备作为一位团员该有的精神面貌。

    此次入团培训让新申请入团的同学对入团有了更深刻全面的认识,为大家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