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榜样力量

时间:2018-11-14 13:42点击:

2018年1111晚上18:30分,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教学楼A417组织学生党员集体观看了中组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特别专题节目《榜样》“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主题,形象地再现了众多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节目中记录了一名名为了党的事业不断努力奋斗、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党员们榜样的力量以平凡工作岗位中的党员为代表,记录他们的事迹,深入访谈他们的心路历程,向全党和全国群众展示“两优一先”党员群体风采。节目用坚守、担当、责任等熠熠生辉的高尚品质生动诠释了先进共产党员应有的素养与追求,感人至深,引人反思。

观看后,党支部副书记郑春姣老师带领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讨论。讨论中,同学们积极发言,探讨自己观看后的心得体会,并纷纷表示,一定以这些先进事迹为榜样,甘于奉献、不忘初心,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让我们在新时代更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