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大学生”三下乡(一)

时间:2018-07-17 09:03点击: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把社会实践与社会观察相结合,为社会发展尽青年责任。暑假刚刚开始,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的“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拉开了帷幕。716日早上七点多奔跑吧,大学生实践队从学校启程出发,经过长达十多个小时的车程终于抵达了目的地—菏泽成武县。

一到菏泽站同学们就感受到这里与去年相比有了很大的不同,硬件设施有所提高,道路也宽阔了,放眼望去道路两旁的绿化带高低错落,疏密有致,像一条绿色的长龙。道路卫生也有很大的提高。在一年的时间里,菏泽的容貌焕然一新,大家疲惫的同时也兴奋不已,盼望着明天活动的开展。

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高校素质教育的有效载体,社会实践也是大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最好阵营,更是大学生服务社会的最好平台。看到菏泽的巨大变化,同学们希望能尽自己所能为菏泽的发展出一份力,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之中,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新农村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