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生园地 >

口罩捐赠,感恩学校

时间:2020-09-26 09:11点击:

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开展。2020年9月24日,为感恩学校,2018级政治学与行政学朱忠辉同学捐赠商学院口罩1万只。副校长魏希启、校长助理韩衍顺、人事处老师孟岩、商学院学生副院长王华兴、辅导员韩世琦代表学校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校长助理韩衍顺表示学校将严格管理捐赠的抗疫物资,物尽其用,全部用于校园防疫抗击,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副校长魏希启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表示感谢,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师生感恩教育,培养师生社会责任感,充分利用好抗疫物资,抓细抓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爱心捐赠口罩,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收获的是美德。此次口罩捐赠活动,不仅为全校师生营造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而且为学校的防控疫情工作做出贡献,助推学校防疫抗疫工作更好进行,推动学校工作迈向新台阶。

 

 
 
 

                                       (孟妹 王华兴)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