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生园地 >

抗击疫情,感恩有你

时间:2020-08-30 16:40点击:

新学期,新气象。8月31日我们迎来了开学第一课,为提高学生们对于疫情防护工作的了解,学校组织同学们在本班级观看相关疫情防控视频,进行疫情防护的学习。此次活动更是培育同学们要珍爱生命、敬畏生命、学会感恩。

此次疫情像头猛兽来势汹汹,全国上下乃至全球被新冠病毒所包围。疫情来了,英雄出现了,他们带领我们向着朝阳奔跑。他们挺身而出,去拯救国家,拯救民族。我们现在复工复课,坐在一间教室里学习,是国家领导人员的正确指挥、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的努力换来的。在这次疫情中默默付出的人太多太多,他们身上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他们值得被尊敬,我们要感恩每一位付出的人。观看疫情视频,我们发现我们国家是最安全的,在新冠病毒蔓延之时,国家领导迅速调整政策进行高效的指挥,上下级联动配合,以最高效率对抗病毒。百姓也深入认知新冠病毒的严重性,积极配合国家的政策,居家隔离,外出佩戴口罩。目前,与其他国家相比,我国疫情已经得到了有效控制,我们的国家真正做到了“为人民服务”“为人民谋利益”。

我们要感恩疫情期间最美逆行者,他们用自己的力量筑起防疫长城,筑起未来的桥梁。我们要感恩所有的中国人,我们在疫情时期手拉手,一起并肩作战,对抗病毒,我们是值得信赖的伙伴,我们有着共同的希望,希望我们有一天能够相聚。此次开学第一课,教会我们要珍惜生命、珍惜眼前人,学会感恩。抗击疫情,感恩中国,感恩有你!

 

 

                                      (崔金璀 王华兴)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