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生园地 >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时间:2020-07-16 16:29点击: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对于毕业生而言,即将开始了新的征途,四年的大学生活纯粹而又真实。在这大学生活中,毕业生们收获了纯真的友情,与老师们建立了浓厚的师生情,充实的度过在校园的每一段时光。2020年7月15日我校毕业生安全、分批、错峰有序返校,在毕业季到来之际,作为维护高校安定稳定和正常的教学秩序、创建文明校园生活的一项重要工作,我院也对毕业生离校予以高度重视。

久别的毕业生们相约,在校园里各个地方拍摄留念,与自己的老师合影留念,以照片的形式锁住青春,以拥抱的方式感谢青春。再次坐到教室里,再次回到宿舍里,再次看到充满青春的校园,把所看到的、所感受到的深深烙在心中。回望四年的大学时光,满满的青春回忆。是否还记得入学报到第一天时脸上稚嫩的笑容,心中对未来的憧憬,是否还记得与舍友共同奋战期末时的拼搏态度,是否还记得向老师请教问题时的求学精神。希望毕业生们不管是步入复杂的社会中还是踏入新的求学旅途,都要怀着对理想的执着追求,不忘初心,做国家的栋梁之才。

离别的季节总是充满伤感,但是在这个落英缤纷的季节又带着对学子们的另一种期望。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时期关于毕业生返校指明,我院积极响应,确保毕业生返校安全、快捷办理、有序离校,同时也对毕业生们送予祝福,希望毕业学子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向着理想而奋斗!

 

 
 
 

(王华兴,崔金璀)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