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生园地 >

享受学习

时间:2018-11-22 13:56点击:

学习,为了什么?为了上一个理想的大学?为了有一个更高的学历?为了能在未来找一个好的工作?学习,应该不仅仅于此吧。

幼儿园的时候,那时心里没有学习的概念,眼中充满好奇,仿佛世界是一个充满新鲜的地方。小学的时候,想的不多,为了父母、老师给予的奖励,努力学习,争取拿出一个好成绩。中学的时候,为了进一所理想的学校而努力学习。到了大学,即将面临社会,会去学习好多技能,为自己的未来,做更充分的准备。

活到老,学到老。上学时期的学习,往往是有目标的,为了目标,去拼搏,去努力。等到学业结束,会发现,有好多学过的东西并运用不到实际生活当中。觉得自己的时间,都浪费在了学一些不必要的东西当中。真正的学习,是这样么?

学习,应该是去充实人生,单调的生活是无趣的,人生,就应该多姿多彩。想要活的更有意义,就要多去学习,去享受生活的乐趣。为了梦想而学习,为了自己的人生而学习。

享受学习,去享受一个充实的人生。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