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生园地 >

随笔

时间:2018-06-22 10:43点击:

孙曌

时光匆匆,岁月如烟,转眼间又到了毕业季,到了大家挥挥手告别的时间,就像郭敬明在《夏至未至》中说到的,“你泼墨了墙角残缺的欲言,于是就渲染出一个没有跌宕的夏天”。尽管有很多的不舍,但是都要分手说再见。

毕业时,有太多的话说不出口,有太多的快乐以后不能够分享,但是还是希望你能实现梦想,坚定自己的初心,永远不放弃。即使路上会遇上艰难险阻,请你不要放弃,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

请不要放弃,请不要松懈,请让你的梦想成真,而不要让它只是梦想。无论你的梦想有多遥远,请始终相信星星会说话,石头会开花,在经历挫折后,请你相信,你一定会到达成功的彼岸。

现在的分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遇,请相信,我们还会再见。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