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团工作 >

商学院学生党员挂牌活动

时间:2021-04-21 16:00点击:

为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齐鲁理工学院商学院于2021年4月20日在教学楼B309举行了“学生党员宿舍亮身份”挂牌仪式,本次活动由的主持人是商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王华兴主持,仇凤辉记录,商学院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中,王华兴副书记提到“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学生党员要注重生活作风,注意宿舍卫生,以自身形象和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树立良好的榜样,以宿舍这一“点”带动商学院整体的“面”。

活动中,赵德艳书记提到,各位学生党员要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加强党员意识,学生党员示范寝室要以环境好、氛围优作为学院寝室的表率,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到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带动广大同学规范日常行为,自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由党支部副书记王华兴总结发言:“此次学生党员宿舍“亮身份”挂牌仪式,通过对学生党员寝室的挂牌,亮出了学生党员身份,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加强了每一名学生党员在学习和生活中树立良好榜样的使命感。同时,建立起学生党员和广大同学的联系,努力形成商学院良好的学习风气和生活氛围。” 

 

 

 
 

 

撰稿人:胡婧

审核人:王华兴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