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团工作 >

以青年之名,承强国之命

时间:2021-03-16 08:28点击:

2021年3月15日晚上六点半,齐鲁理工学院商学院举办的“以青年之名,承强国之命”演讲比赛在B312教室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得到商学院老师的高度重视。

本次演讲分为三个环节:自我介绍、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在简短的自我介绍铺垫之后,选手们一个个登台展示,配合着精心制作的多媒体课件,将他们的思绪化作言辞,字字掷地有声,句句入耳至深,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观众席上响起阵阵掌声。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大家把自己的梦想和祖国的强盛、社会的发展,人民的幸福紧紧的联系在一起,表达着自己的爱国热情,承担着社会使命。最后,各位评委对同学们的演讲作出了点评,指出了演讲中的优点和不足,鼓励同学们总结经验,更进一步。

此次演讲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机会,锻炼自我语言张力的同时,也磨练了自己的舞台表现能力。

最后,“以青年之名,承强国之命”主题演讲圆满结束。 

 
 

撰稿人:胡婧

审稿人:王华兴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