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团工作 >

商学院2020级新生接待部署安排

时间:2020-10-15 16:07点击:

为切实做好我院2020年专科新生入学报到接待工作,努力做到积极稳妥、热情周到、优质高效,确保新生报到、宿舍安排等环节井然有序,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展现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使新生尽早融入院这大家庭中,实施特定方案,更好的完成每项任务。

 按照“热情、文明、安全、有序”的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强化服务意识,服从安排,认真准备,团结协作,精心落实,为此在三级平台新生接待处新生行李组接待处公寓楼新生报到处布置接待点把迎新的各项工作落在实处。为军训时可以有序方便的工作,特此制定了军训组,每一个连队对应一个导员,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接待工作人员服从安排,坚守岗位,各司其职,所有接待人员规范着装,佩戴工作证,热情接待、服务周到,在推进工作任务落实的实践中,干部进行了积极探索,并形成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方法,更重要的是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只为更好的制定商学院2020年新生接待方案

               胡婧 王华兴)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