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团工作 >

香格里拉,实习之旅

时间:2020-11-21 15:40点击:

2020年11月20日,为打造齐鲁理工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德智体美全面培养,我校组织了曲阜校区的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去香格里拉酒店进行实习,为学生们以后的实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细节决定成败。这次活动让学生们懂得了书本和现实的差距,印证了“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这句话,书本上的知识终归是浅薄的,未能理解知识的真谛,要理解书中的深刻道理,必须亲自去躬行实践。

      社会实践是我校素质教育的载体,也是大学生锻炼身体自身综合素质,提高实践能力,更是展示我校风采的最好的平台。本次活动磨练了我校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意志,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实现了“实践社会,锻炼自我的目的”,也为将来如何更好地引导我校学生进入基层,服务于基层,打下了基础。

 

 

(孟妹 王华兴)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