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团工作 >

商学院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时间:2020-11-24 15:39点击:

为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纲领、基本路线和基本经验的了解和掌握,我院于11月24日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更好的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通过此次学习,学员们对党的性质、宗旨、行动指南、路线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会更积极地学习党的知识,提高政治素养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胡婧 王华兴)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