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团工作 >

防疫第一课

时间:2020-09-02 16:43点击:

为安全有序推动复学复课,建立健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无缝对接快速响应机制,根据教育局有关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视频培训会议的具体要求,我校于2020年91日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学校领导、各处室负责人、各年段主任、副主任及导员等疫情防控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演练

预演活动模拟了教室上课场景。学生上课中感到不舒服向老师汇报自己的情况,学校发现发热学生,立即送隔离室,并将此学生周围的学生进行隔离观察,隔离室有专职人员,按照处置流程,对发热学生立即临时隔离,询问具体情况,通知家长并报告发热门诊快速出诊。演练结束后,校领导针对演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总结分析,进一步完善处置流程、规范应急措施,使工作流程清晰化、标准化、细节化。

此次活动让学生们了解应急演练的程序,提高学生们对疫情防护的认知。同时,商学院积极响应、落实学校疫情工作,积极配合,确保师生拥有安全的学校环境。活动在此结束,有利于树立良好的校园氛围,推动我校工作更好发展。                   

 

 

(孟妹   王华兴)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