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团工作 >

清扫教室卫生 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0-04-24 15:16点击:

为抓实抓紧抓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阻断新冠肺炎病毒传播途径,维护和保障学生和教师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商学院全体辅导员2020年4月23日组织开展教室大清扫消杀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

为确保此次消杀工作能有序开展,按照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死角的原则,全体辅导员实行分组分片、划片包干、责任到人的方式,在校园和教室内开展“地毯式”卫生大清扫。各区域导员对教室、办公室、功能室进行了全面卫生清洁,先是灯管、风扇除尘,随后用配置好的消毒水擦拭窗台、墙面、桌凳等,这是为了让学生返校后能够在更加干净整洁和相对安全的教室里学习知识,经过辛苦劳动,整个教室焕然一新,导员们积极的精神面貌给处于疫情压抑状态的环境注入了新的活力。

此次教室卫生防疫大清扫,充分展示全体商学院教职工团结协助、凝心聚力、爱校如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精神,共同营造出了一个洁净、优美、舒适的教室环境。

 
 

 

                                        王冲 劲竹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