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团工作 >

"明日之星"歌手大赛初赛

时间:2019-11-08 11:24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校园活力,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良好的竞争意识,2019年118日下午18:30分齐鲁理工商学院于教学楼B312,举行"明日之星"歌手大赛初赛。活动由齐鲁理工学院主办,商学院承办,评委团由商学院学生会部分部长组成。

在本次歌手大赛中,25名选手勇敢踏上舞台,展现着属于自己的光芒,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真挚的声音带动气氛在整体的配合下他们不断突破自己,不断打破紧张带来的桎梏,成为最闪耀的自己。比赛的场面非常火爆,全场的掌声不断响起,获得观众们的高度赞扬。本次活动更是展现了我院的精神风貌,展示了莘莘学子的魅力风采,激发广大学生对德智体美劳兼备的热情与动力。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机会,也让广大同学们在欣赏中提高鉴别美、创造美和发现美的意识,激发对艺术的探知探索,强化了对参加活动的积极性。更对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高自身全面素质,展示我校精神风貌,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起着重要的作用,助推我校成为全方位发展的综合类高校。

 

 

     王冲 侯劲竹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