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团工作 >

金点子搜索活动

时间:2019-11-20 11:22点击:

为了树立学生勤俭节约的意识,为学校营造良好的教育氛围,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发散性综合思维。201911月20日下午15:00齐鲁理工学院于教学楼B306举办“勤俭节约 博采众长”金点子搜集活动。此次活动由齐鲁理工学院主办,商学院承办。

各组参赛同学通过PPT展示着自己的“金点子”,将其中特有的现象描述清楚,将存在的问题合理解决以及未来安排合理规划,展示着商学院学子们不同的思路与想法,最后通过签字的方式让在场更多人参与其中,感受到了关于勤俭节约“思想交流的魅力,现场氛围十分融洽,极具感染力。通过博采众长,参赛选手所分享的关于“勤俭节约”的金点子,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新时代勤俭节约的含义,深入探索齐鲁文化,更好的理解和宣传齐鲁理工学院的校风校纪,通过此方案潜移默化指导学生做一个节约、勤俭的人,意义深远。

在本次活动中,通过本校“尚勤”校风指导学生做一个勤俭节约的人,做一个知行合一的人,在活动中渗透日常生活,成为高素质、全面发展的人才,养成当代大学生必备的良好生活习惯,担当社会责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在勤俭节约下成为有作为有担当有梦想有毅力的好青年,从而进一步助推我校更上一层楼,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全面发展的人才。       

 

 
 
 

(王冲  侯劲竹)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