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团工作 >

足球赛

时间:2019-11-25 16:12点击:

为了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丰富学生们的业余生活,增强学生们对户外运动的热爱,保证学生们有一个积极健康的良好心态,更为了跟随国家推行的全民运动的政策。2019年11月22日下午12:50齐鲁理工学院在操场举行了足球赛,对战双方是商学院与教育学院。

绿茵茵的足球赛场上,裁判的一声哨响,激动人心的足球赛拉开帷幕。比赛一开始,双方都展开了猛烈的进攻,双方实力可是相当。赛场上,足球健儿们奔跑在操场上,奋力追赶着足球,肆意挥洒着汗水。场下,观众们时刻紧盯他们的身影,在心里为他们加油喝彩。或许,商学院的球员们感受到了鼓励,拼劲十足,在场上踢起的足球,在空中划出完美的抛物线,一脚劲射使球应声入网,球进了!全场为他们欢呼喝彩。这也激起了教育学院的斗志,球员们相互配合,足球在他们脚下旋转着。商学院队员们运用自己缜密的队形部署,细腻的脚法,将球多次带入对方禁区,并成功得分。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最终商学院掌握着全场的主权以9:1的好成绩战胜了教育学院。商学院顺利获得了足球赛的季军。全场为他们的表现表示祝贺。

本次足球赛,增强着学生们的体魄,也在提醒着学生们时常到户外运动,增强学生们的团队合作精神,把事情尽心尽力的去完成,向着成功迈进。也在教育学生们成功不骄傲,失败不颓废。争做充满正能量的青年。此次活动更能为齐鲁理工学院培养一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青年,使齐鲁理工学院充满朝气与活力,助推学校迈向更高的台阶。

 

 
 

  (王冲   侯劲竹)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