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团工作 >

三涧溪村认识实习

时间:2019-11-05 09:45点击:

根据2019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安排,2019年114日下午,商学院19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在济南市章丘区双山街道三涧溪村开展认识实习。王翠红、孟妹老师带队指导。

当日下午13时许,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参与此次认识实习的19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的同学们统一乘大巴车前往三涧溪村。村两委工作人员在三涧溪村服务中心接待了此行的师生。工作人员首先组织同学们观看了介绍三涧溪村发展成就的影片,并向同学们介绍了三涧溪人在村党支部和村支部书记高淑贞的带领下,艰苦创业,脱贫致富的奋斗历程。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同学们参观了三涧溪村发展成就展览馆,观摩学习了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指引下,三涧溪人不忘初心,创新创业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模范。认识实习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在三涧溪村展览馆前合影留念,乘车返校。

此次认识实习活动是我校人才培养方案的贯彻落实,有助于提高同学们政治学与行政学及相关行业背景的认识,直接接触到实际的工作环境和氛围,有助于提高同学们专业学习的积极性、创造性,规划好自己在大学学习阶段的学习与生活,同时获得职业素质和职业能力的提升。

 
 
 
 

王冲 侯劲竹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