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团工作 >

2018级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9-03-25 08:57点击:

2019324日,商学院在操场上举办了一场意义重大的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由商学院学生会主办。此次活动主要参与人员有商学院导员韩世琦,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商学院学生会部长团以及部员们。

本活动由商学院幽默诙谐的纪检部部长仇凤辉主持,由纪检部成员们作裁判。此次活动在韩世琦导员的讲话中拉开了帷幕,他强调本次活动是为了培养大家的团结协作精神,增强团队合作的能力。紧接着是商学院副主席付延亮讲话,他在本次讲话中着重强调了安全的问题,希望大家玩的开心!本次活动一共有五项游戏,分别是兔子舞、抢凳子、背对背夹气球、面对面传面粉以及撕名牌。活动现场火热而且激烈,大家团结奋进,玩的热火朝天,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共同结束了这场活动。最后大家合影留念,纪念此次活动带给大家的欢乐。

此次活动有利于培养学生团队协作精神,以及相互信任、相互关爱等优良品格。素质拓展活动有利于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创造性思维和实践动手能力,对深化体育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有着重要意义。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