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团工作 >

学雷锋精神,做时代先锋

时间:2019-03-05 09:27点击:

201935日,第56个雷锋日来临之际,商学院学生会开展相关活动,将新时代雷锋精神诠释得淋漓尽致。

一直以来,我校极度重视“四要素、四模块、十六项规范”的养成教育,商学院始终把养成教育贯穿到学生管理工作当中,让学生在完成学业的同时,养成受益终身的品德、性格和习惯。适逢“雷锋日”,商学院举办各类学生活动,志愿者拭擦每一个角落,让校园更加整洁;询问老师问题,帮老师整理书桌;帮食堂阿姨诅清洁,为她们减轻负担你……让养成教育内植于心,外践于行,他们彰显雷锋精神,勇做时代先锋。

此次活动,每位同学用实际行动书写雷锋精神,彰显了商院学子的最佳风采,同时弘扬校园和谐风气,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巨大贡献。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