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团工作 >

扬职业之帆,掌人生之舵

时间:2018-11-28 08:47点击:

20181128日下午1330分齐鲁理工学院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于实验楼报告厅S111盛大举行。此次比赛由齐鲁理工学院主办、商学院承办。赵云生、陈月吉、李大华等校领导及各二级学院领导莅临现场。我院选手徐晓婉、宗楠楠参加此次决赛。

各参赛选手将自己的职业规划用PPT演讲的方式进行展示。他们通过对职业能力与适应性的分析、职业发展路径与职业环境的分析、自我认知的SWOT分析等制定出更为明确的职业规划,各参赛选手用词精炼,情绪饱满,逻辑设计层次极为清晰,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大赛最后,我院选手徐晓婉荣摘桂冠,其一等奖的获得为我院同学起到了极大的鼓舞作用。此外,教育学院吴宗琛、土木学院王计青等选手的成绩也颇为优异。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切实为同学们树立了职业规划意识、职业竞争意识和职业危机意识,使之对未来的职业目标和实施策略了然于心,为推动我院的长足发展提供了正确的方向保证、不竭的精神动力和强大的智力支持。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