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团工作 >

学践之路,砥砺前行——旅游景区规划与开发实习活动

时间:2018-10-30 15:20点击:

为引导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综合运用,学院根据旅游管理人才培养方案并结合此些学生的实际情况,于20181030日组织前往五彩山度假区进行旅游景区规划与开发实习活动。此次活动由商学院颜老师和孙老师负责。

本次实习主要包括实地考察和景区调研两大方面。重点考察研究了红山翠谷和十八盘民宿,并着重分析了其前期规划、开发背景、运营模式、旅游资源、客源市场、营销策略及景区利益相关者的关系等一系列内容。同时,独特的地形地貌和丰富的森林植被,使同学们对景区的认知加深,有助于推进他们对景区规划布局的进一步了解。

活动过程中,经相关人士的专业介绍和指导教师的现场讲解,学生们从理论联系到实际,他们通过实践活动获得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无形中为我院的长足发展注入无限活力。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