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团工作 >

商学院“迎新杯”篮球赛

时间:2018-10-31 15:17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齐鲁理工学院于20181031日下午举行 “迎新杯”篮球比赛,本次篮球赛由校体育部主办。

比赛共分为四节,上下半场各两节,一节12分钟,比赛总时长为48分钟,每场比赛每队上场五人。我院参赛选手为宋马超、孟祥国等16位篮球佼佼者。初赛商学院对战教育学院,我院选手全神贯 注,斗志昂扬,速度与激情中的一次又一次进球赢来观战同学们的掌声与喝彩,整个球场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整场比赛精彩激烈,六号球员的连续进球更是让球场气氛为之活跃。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以3612的比分结束,商学院以绝对优势取得胜利!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展现了我们商学院学生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优秀品质。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