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团工作 >

“学聚齐鲁,商赢天下”——商学院正式迎新新闻稿

时间:2018-08-25 15:10点击:

2018825日,载着父母的期盼,怀着未来的憧憬,又一批崭新的面孔齐聚齐鲁理工学院。

商学院于25日迎来了近400名前来报到的新生。校园内随处可见红色的欢迎条幅。在志愿者老师的指导下确认每位学生的入学资格,核对学生缴费情况,分配宿舍。面对只身前来的同学,学院采取一对一互助,由现场的学长学姐帮忙搬运行李。晚上,学院将已报到的同学组织起来,召开了一个小型的班会,帮助同学们之间更好的了解交流沟通。

班会由连队导员为同学们介绍学院信息状况,与军训注意事项,同学们认真倾听,手中的笔不停地做着记录,对于想了解的问题敢于提问,面对导员的问题对答如流。

迎新工作已经正式开始,工作人员积极地准备着各项工作。相信新同学将在齐鲁理工学院会度过充实且有意义的大学时光,他们是学院的骄傲,是祖国的栋梁。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