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团工作 >

“粽叶飘香,传统续航”扬起传统风帆

时间:2018-06-14 16:43点击:

2018614日,由商学院主办的“粽叶飘香,传统续航”活动,在教学楼举行。本次活动面向齐鲁理工学院商学院全体师生。旨在培养学生的各方面素质,为他们的阅历提供宝贵经验。

本次活动共有以下几项活动组成。首先,美文朗诵《天问》《九歌》体会古人留给我们的感悟以及学习其优秀思想;进行端午节常识问答,答对更会赠送传统小礼品香包;其次,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学习如何包粽子,以及最后品尝粽子体会传统的味道;畅谈端午传统知识以及延续传统感悟;最后,横幅签字以表示弘扬延续传统文化。为牢记中国传统节日,品味悠久历史文化,延续传统,以及拓展学生人文素养,陶冶学生文化情操。在场的同学们因此学到了书本上所得不到的宝贵财富。

在场的同学们都热情饱满,现场气氛十分亲切融洽。相信在这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一定会对中国传统节日,学习优良思想方面有更进一步的认知与学习。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加强了学生们的思想建设,更是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也加强了商院的文化教育工作,有利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