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团工作 >

青春激扬 放飞梦想

时间:2018-05-29 14:32点击:

为了进一步促进大学生第二课堂活动开展,促进学风建设,丰富课余生活,528日,在教学楼B204教室2017级旅游管理及2017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联合举办“青春激扬 放飞梦想” 主题演讲比赛。选手围绕“青春激扬 放飞梦想”进行演讲,受到2017级旅游管理和行政学专业学生的广泛关注。商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兼辅导员王华兴及2017级班委出席并担任评委。

晚上六点半,激动人心的“青春激扬 放飞梦想”主题演讲比赛准时开始。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选手们按顺序上台演讲,台上选手声情并茂的演讲时而慷慨激昂,时而舒缓动情,引起强烈的震撼和共鸣,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台上的选手激情澎湃地演讲,台下的观众也十分认真入神地听着,仿佛在享受一场精神上的洗礼,评委老师也在认真地记录选手的表现。比赛结束后,王华兴书记对他们的表现逐一进行了仔细的点评,既总结了各位选手的优点,也指出了其中存在的问题,选手和观众都表示获益匪浅。最终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王振同学荣获演讲比赛第一名。

通过这次比赛,选手们锻炼了演讲能力,同学们更加确定自己的梦想和责任,引发了同学们对梦想与责任的思考,可以说这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大学生的魅力和风采,它给商院学子们提供了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