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团工作 >

责任延续,使命传承

时间:2018-05-28 17:56点击:

 

——齐鲁理工学院商学院第二届团代会暨学代会活动

2018528日下午,校团委书记史雪老师、张帅帅老师以及商学院导员代表、干部代表、学生代表于教学楼b212出席商学院第二届团代会暨学代会。

会议由商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王华兴老师主持,首先,召开预备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主席团成员;孙嘉豪同志宣读审查报告;介绍了本次投票方式为等额选举,更加公平正义。随后,正式会议开始。国歌响起,声音振奋;开幕词引导,意义重大。紧接着进行不记名投票。随着公平公正的投票,结果揭晓。李煜晓、高景昱、付延亮、董宇、吕凯、胡婧、张冰、郑君成纷纷当选。随着一曲《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团歌》,会议圆满落幕。

此次团代会,加强了大学生的责任意识,增强了政治热情,可以正确行使代表权利,全身心投入大会之中;这充分体现了他们民主求实、严谨认真的良好作风,展示了当代团员青年同心同德、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从而有利于全院团员青年立足专业,勤奋学习,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推动商学院共青团工作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