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团工作 >

“2018韩都衣舍校园招聘”宣讲活动

时间:2018-05-23 16:24点击:
5月23日下午,齐鲁理工学院商学院特邀韩都衣舍电商集团人力资源部李经理为我院师生开展了“2018韩都衣舍校园招聘”宣讲活动,商学院2016级会计专业和电商专业全体学生聆听了讲座。
李经理就韩都衣舍电商集团的招聘进行了重点讲解,包括企业创新、企业文化、培训体系、岗位招聘要求、招聘流程在内的各项内容。岗位招聘包括淘宝客服和运营等岗位。讲解过程中介绍了集团的行业发展趋势、发展历程、公司现状等,并借助往年的销售合作成绩介绍公司概况。随后还就“无穷花开”公益项目和公司福利对学生进行邀请,让学生对韩都衣舍电商集团及其岗位有了深入了解。

宣讲活动结束后,学生就一些问题提出询问,并现场开展了初步面试活动。同学们表示,这场宣讲活动使其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能多开展此类讲座,为以后的工作面试积累经验 。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