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通知公告 >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时间:2019-10-24 10:11点击:

商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比赛决赛于2019年10月24日举行,此次活动是在国家“双创”浪潮的时代背景下,结合大学生就业创业需要,由齐鲁理工学院就业与校地合作办公室主办,齐鲁理工学院商学院承办的比赛。商学院就业副院长张帅帅、党支部副书记王华兴、教学科老师杨莎莎、学生会指导老师韩世琦以及商学院辅导员老师们莅临现场并指导比赛。
    下午18时,比赛于教学楼B210教室正式开赛。在简明介绍比赛规则后,经现场主持人介绍引导,各参赛选手纷纷上台演讲,用自己扎实的专业知识与独特的市场见解,讲述着自己对于职业生涯的理解与规划。包含自信的自我介绍,内涵丰富的PPT讲解,独特敏锐的专业与职业见解,无不展现了商学院学子们扎实的专业基础与优秀的实践能力。在评委提问环节,参赛选手们更是充分调动知识技能,给评委老师与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一番激烈的角逐过后,来自18级市场营销专业的周宏阳19级电子商务一班的徐佳栋和来自19级会计四班的袁洁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此次大赛的前三名。
    此次职业生涯规划比赛准备充分,在商学院领导老师的指导下,学生会有关部门精心组织,参赛选手们热情饱满,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而富有意义的职业生涯规划比赛,更为商学院学子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职业生涯规划教育。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对于职业生涯规划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相信同学们能在未来的道路上打好基础,做好属于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化。

(王   侯劲竹)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