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院新闻 >

结合学生实际,我院教师编写会计系列教材

时间:2020-11-20 15:05点击:

为了提高我院教学质量,让学生掌握更多知识和技能,我院贸易经济教研室教师在张世体教授和赵德艳院长的主导下以及刘慧丽、石爱玲、白东焕、巩乾雯、董丽等人的参与下,结合齐鲁理工学院教学实际和学生学习实际,编写了高等教育“十三五”会计专业系列规划教材。

该系列教材共10本,我院教师主编参编6本,该系列教材在编写上充分体现了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技能型人才的教育理念,在注重培养学生掌握基本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的同时,还能够帮助学生顺利获得相应的专业技能等级证书,加快学生由学习型向实践型角色转换的速度。按“导学目标”、“导学案例”、“知识要点”、“单元测试”、“实务训练”五大环节进行编写,特色鲜明、语言精练。契合我校学生认知水平和知识状况。目前该系列教材部分已投入使用,受到广大师生良好的评价。当然,由于时间仓促,该系列教材也难免存在一些不足和疏漏,书中内容编排和语言表达还存在不妥和错误,但在广大师生的指导和参与下,该系列教材一定会更加完善,更好的为我校师生服务。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