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11-10 15:03点击:

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我院2020年119B309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执行院长赵德艳主持,商学院各教研室任课教师、教学管理副院长刘慧丽、学生管理副院长王华兴参加

会上,院长传达学校关于期中教学检查的相关会议精神,并就其中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她提出本次检查以教研室自查为主、学院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教研室对照检查内容逐一自查,学院将在教研室自查的基础上深入检查与指导。要求在做好各项常规检查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各种材料的归档工作。另外,针对听评课等专项检查,各教研室和实验室要充分重视,严格按标准进行自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整改。

最后赵院长指出各位老师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要充分认识到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意义,提高站位,切实落实好期中教学检查的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卓有成效的开展。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